:::

新聞焦點

春暖花開!!幸福列車駛入福田社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4
|
瀏覽人數: 2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配合彰化市福田社區發展協會辦理之「2017年福田社區桐花祭」活動,於日前上午在福田賞桐生態園區,舉辦幸福列車社區服務,參觀民眾踴躍,臉書按讚人數也有65人之多。 
  彰化地政事務所社區服務透過臉書按讚活動及攤位備有地政業務宣導文宣資料供民眾閱取,包括: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不動產買賣之實價登錄…等,讓現場鄉親對於地政業務有更深一層的體認,獲得鄉親熱烈迴響,服務備受現場鄉親肯定。 
  彰化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浚煦表示,正如活動開幕時多位立法委員、縣議員及邱市長致詞所指,福田社區一直以來都有桐花祭的優良傳統,透過生態園區漫步、社區創意市集、DIY、街頭藝人表演、社區及學校才藝表演、以及攝影及寫生比賽等活動推廣在地文化,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彰化之美,因而形塑出聚集人氣的優良活動,該所宜多加利用宣導法令, 藉此使地政業務知識深入社會大眾,同時也感謝民眾的熱情參與。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小姐 
電 話:7222612#4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