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新北市淡水及瑞芳地政至田中地政標竿學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4
|
瀏覽人數: 57人
  新北市淡水及瑞芳地政事務所於日前上午至本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參訪檔案管理及地政相關業務,由該所何明修主任、各課課長及相關同仁引導來賓參觀檔管及地政相關業務。 
  首先由田中地政針對金檔獎業務簡報,向來訪的兩個機關分享參加金檔獎的過程及經驗,再帶領來訪機關參觀該所為民服務措施及地政業務辦理情形,雙方互相交流互相成長。 
  田中地政主任何明修表示,歡迎新北市淡水及瑞芳地政蒞臨標竿學習,藉由此次機會雙方互相交流,增進彼此核心業務、檔案管理及為民服務之效能,最後歡迎各機關至該所交流,藉此讓雙方互相學習進步,也期許該所同仁能多去他機關標竿學習,利用機會學習他人所長。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