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農業用地免徵遺產稅、贈與稅、土地增值稅抽查會勘作業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3
|
瀏覽人數: 47人
  員林地政地價人員們為協助辦理本年度應辦理之「農業用地免徵遺產稅、贈與稅、土地增值稅減免優惠案件抽查作業會勘」,由各承辦同仁,奔走在大村、永靖、員林三個轄區內先行勘查,盡力做好前置作業,以利屆時協助執行指界的職責。 
  依農業發展條例相關規定:作農業使用之農業用地,經核發不課徵土地增值稅或免徵遺產稅、贈與稅者,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應會同有關機關定期檢查或抽查,並予列管,申請核准不課徵土地增值稅、免徵遺產或贈與稅之案件,受移轉或繼承自移轉或繼承之日起五年內為抽查對象如有未依法作農業使用之情事者,依規定課徵或追繳應納稅賦外並依違反區域計畫法或都市計畫法規定處理。在此提醒民眾應有正確觀念勿心存僥倖,得不償失。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此項會勘業務涉及跨單位合作,依規定應於6月底前完成,該所定當配合排定之日期、路線並盡力做好所分配之工作,以期能在有最高效率的執行力下,共同完成此項政策性業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8320310#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