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假日預約服務再升級,和美地政便民好積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3
|
瀏覽人數: 41人
  為滿足上班民眾無法於工作日親自臨櫃申辦案件的需求,和美地政事務所於95年度提出「假日預約服務」後,就獲得民眾的一致好評,而今該所因應民國105年12月21日總統公告之勞動基準法第36條修正案(一例一休),更為因應民眾於例假日之需求,決定讓假日預約服務再升級,升級後的服務,除了增加預約的時段,還有近幾年新增的幾項業務,希望用最有實益的申辦項目,讓民眾有感該所的用心。 
  原先可預約時間為週六上午時段,此次升級新增週日上午時段;另外服務項目除了原先的「登記案件收件及規費計徵,同時核對其權利人、義務人或代理人身分」、「土地複丈與建物測量案件收件、規費計徵及排定時間」、「地價類服務」外,另新增近年最受歡迎的「跨縣市代收地政類申請案件」,使民眾能跨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在該所完成許多地政業務的申請;最後預約申請方式除了原先的傳真或郵寄,現在又多了「線上表單」選項,民眾只須至該所的網頁填寫表單並提交,經該所審核並以電話與申請人確認後,即會核派人員於約定時間為申請人辦理地政業務。 
  和美地政事務所主任陳俊傑表示,「創新是為了更貼近民眾的心,升級是為了讓服務更積極」,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向該所提出申請,該所同仁將竭誠提供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