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活化空間再利用-順利完成逾期檔案銷毀作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3
|
瀏覽人數: 47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落實定期辦理檔案清理作業,於日前依規定辦理完成本年度檔案銷毀作業,其中包括民國90年土地登記申請書、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申請書含附件及同年度收件簿。 
  該所每年皆定期辦理銷毀作業,報經檔案管理局審核同意後,即在政風人員全程監控下進行清點、核對、上車運載至二林榮成紙廠並將銷毀檔案全部倒入溶漕中,確定檔案已溶為紙漿為止,全程均依據檔案管理局的標準作業程序辦理。 
  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定期辦理檔案銷毀作業將使空間活化充分利用並提升行政效能。檔案資料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安全嚴謹的檔案銷毀方式方能確保民眾個人資料不會外流,請同仁務必全程監控把關,杜絕資料外流的可能性。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沈小姐 
電 話:8813119#1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