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舉辦地籍清理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21
|
瀏覽人數: 47人
  溪湖地政每月所務會議時,均會有同仁進行專題報告,提升同仁本職學能。本月所務會議時,由登記課鍾興俊課員講授「地籍清理業務報告暨實例解析」,不僅報告目前該所地籍清理清查「所有權人無登載統一編號之土地及建物」之工作進度,並以影片介紹土地登記案件中地籍清理之案例,與會同仁聽完解說之後,對於地籍清理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地籍清理業務繁瑣,其所清理之登記資料因年代久遠,又經過地籍圖重測、土地重劃等多次變動,造成釐正地籍困難重重。然而,惟有地籍資料健全、土地登記產權清楚,人民財產才能獲得保障。藉由專題分享,詹主任期勉同仁在處理案件時,能有更專業豐富的學識來面對,進而獲得民眾的信賴肯定。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