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提供下班延時服務,歡迎預約利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21
|
瀏覽人數: 52人
  為提供民眾更多元、更便捷的申辦地政業務時間,溪湖地政於3月1日起開辦「下班延時預約服務」,歡迎民眾踴躍預約使用。 
  由於部分民眾洽辦地政業務時,為配合機關上班時間,需另行請假至地所申辦,造成相當不便。溪湖地政為加強服務民眾,提供下班時段預約延時服務,以達洽辦地政業務免於請假,優質服務民眾之目標。受理項目包括:登記案件收件及規費計徵,同時核對其義務人身分、土地複丈與建物測量案件收件及規費計徵、地籍謄本及相關資料核發、登記案件領件及重測或重劃領狀等服務。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提醒您,此下班延時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17:30~18:30,並請於三日前(不含預約當日及例假日)先行預約。受理方式請親自到該所現場填寫申請書或是來電預約。詳細資訊請上溪湖地政網站(http://www.xh-land.gov.tw)查詢,路徑為【便民】>【便民服務】>【創新服務】>【預約下班延時服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