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提供假日預約服務,民眾更便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21
|
瀏覽人數: 5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滿足上班民眾不便洽公之需,除提供中午不打烊服務、遠途民眾登記案件先審制度及登記案件郵寄到家服務等措施以外,於3月1日開辦「假日預約服務」新措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為提升民眾更便利的服務,以滿足民眾因工作繁忙,無法於上班日前來且希望能親自來所洽辦業務的需要,特推動假日預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登記案件收件及規費計徵,同時核對義務人身分、土地複丈與建物測量案件收件及規費計徵、地籍謄本及相關資料核發、登記案件領件及重測或重劃領狀等;申請方式採取事前預約,民眾只須至溪湖地政事務所全球資訊網-便民服務區(http://www.xh-land.gov.tw)下載「假日預約服務申請表」,以書面或網路方式提出申請,經該所審核與申請人確認後,即核派相關人員於約定時間配合辦理地政業務。 
  溪湖地政事務所主任詹長容表示,該項措施服務時間為週六上午8時至12時,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向該所提出申請,該所同仁將竭誠提供服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