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楊主任偕同仁歡迎蔡宏千課長到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8
|
瀏覽人數: 56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第二課蔡宏千課長於日前上午到職,原服務單位鹿港地政第三課詹士政課長與多位同仁陪同到任,二林地政楊昌和主任偕同仁熱烈歡迎,並邀請至主任室會談,場面溫馨和樂。 
  蔡宏千課長係經78年普考測量類科考試及格及87年基層特考乙等地籍測量類科考試及格,先後任職桃園縣政府技士、彰化地政事務所測量員及鹿港地政事務所第二課課長,經歷相當豐碩,其更在公務之餘致力充實自身學能,完成建國科技大學碩士學位,能力備受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蔡課長是一位溫恭謙和、平易近人的好長官,藉由其豐富的職場經歷及測量專業職能,相信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熟悉該所業務,增強團隊陣容,為該所帶來更多的創新作為。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8964793#2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