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舉辦「穿越古今地政文物展」 免費參觀,歡迎蒞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8
|
瀏覽人數: 60人
  為推廣檔案應用宣導,行銷檔案加值效益,溪湖地政事務所於105年在溪湖藝文館舉辦溪揚金檔湖澤地政—「穿越古今地政文物展」,獲得熱烈迴響,基於檔案資源共享,移回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辦公廳繼續展覽至6月30日,活動免費參觀,歡迎各界蒞所指導。  
  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該所團隊整理許多以轄區三鄉鎮為範疇地政相關史蹟古文書、物,展覽主軸包含: 
一、早期古文書、物陳列展覽。 
二、地政業務之沿革。 
三、轄區地標照片樣貌對照。 
四、檔案應用宣導推廣。 
  本次展覽各項展品貼心均設計QR CODE連結語音導覽解說及播放該所自寫腳本,並由同仁擔任演員拍攝而成的檔案應用推廣微電影「關於這檔事」,本片甫榮獲「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105年推廣檔案研究應用」創意加值類唯一榮獲得獎之作品,歡迎各位鄉親蒞所一同感受地政檔案之奧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先生 
電 話:8813119#2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