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辦理資訊安全宣導,提升同仁資安認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8
|
瀏覽人數: 59人
  和美地政於日前舉辦資訊安全宣導,本次講習邀請資安專家鼎盛資科李傑人顧問蒞所講授,課程內容豐富又實用,使與會同仁深感獲益良多。 
  本縣地政處暨各地政事務所自105年8月起開始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簡稱ISMS,計畫預定今年通過ISO 27001國際標準認證,此次資安宣導即為導入計畫之既定工作項目,宣導內容除宣達該所資安政策外,還包含實體安全、通訊與作業、存取控制、委外管理及社交工程防護機制等資安議題,講師藉由生動的互動方式來讓生硬的資安認知更易傳達至每位同仁,使同仁在輕鬆的上課氛圍中獲取資安常識。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ISMS制度導入除了是行政規範或法律上的要求外,更重要的是藉由導入ISMS的過程中,讓整個機關持續了解業務重要性並達成相關安全目標,並藉由落實各項控制措施來降低組織資安風險。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