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定期校正測量儀器,維持測量精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8
|
瀏覽人數: 19人
  台灣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現今民眾非常重視土地測量的準確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測量儀器攸關測量成果,儀器的良窳影響測量品質甚鉅,若儀器本身存在有誤差,便會影響測量成果,員林地政事務所為維護人民土地財產權益於日前下午在所內停車場處佈設基線場,由二課同仁採用經緯儀進行標桿校正作業,使測量成果更具可靠性。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相當重視儀器精度,除標桿校正外,其餘測量儀器也依相關規定進行校正與保養,如此方能確保測量精度、提昇服務品質,增進民眾對地政機關測量的信任度,進而提供人民正確土地界址位置。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