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拜訪轄區地政士活動,聽取專業地政士人員寶貴意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7
|
瀏覽人數: 43人
  員林地政為深入瞭解為民服務辦理情形,訂於105年12月19日至22日為期一週,由蔡全烈主任帶領各業務課課長及相關業務承辦同仁,依序到轄內設籍在員林市的多位地政士辦公處所來拜訪,希望透過主動出擊,能與地政士建立雙向溝通零障礙的機制。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地政士與各地政事務所的關係密不可分,為了讓本縣地政業務服務能更加精進,機關確實需要主動走出辦公室,聽取與業務相關之地政專業人員的聲音,員林地政此次的拜訪活動除了訪談聽取地政士意見外,同時也將併同辦理相關問卷調查,了解今年度推動之多項跨所收件業務及櫃台信用卡刷卡服務等相關意見,期望受訪的地政士前輩後進們均能不吝給予寶貴建議與指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3362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