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宣導、民眾樂遊線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24
|
瀏覽人數: 45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日前參加由線西鄉公所在線西鄉草豐路所舉辦的「2016花線西望樂遊風之鄉活動」,於活動現場設攤宣導地政業務並進行問卷調查,獲得民眾熱情參與,活動圓滿結束。 
  當天活動主題包含有花海&裝置藝術、線西鄉微旅行、農特產推廣展售等,現場更安排有街頭藝人秀的表演,十分的熱鬧。和美地政於活動當天除了備有未辦繼承、地籍清理、實價登錄等的宣導折頁提供民眾索取之外;為了讓民眾能了解和美地政最新的便民措施、最貼心的服務,並舉辦了「填問卷送香皂」活動,民眾參與相當踴躍,場面十分熱鬧。 
  陳俊傑主任表示,為了宣導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和美地政不定期皆有辦理社區服務,提供地政諮詢與政令宣導,此次結合線西鄉辦理活動,受到民眾熱情的參與及肯定,也圓滿的達成為民服務的目的。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葉小姐  
電 話:7552217#3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