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醒「彰化縣政府代為標售105年度第2批地籍清理未能釐清權屬土地」有意投標之民眾,別忘記了投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24
|
瀏覽人數: 60人
  依地籍清理條例規定,經清查公告屬未能釐清權屬之土地,倘逾申請登記期限,仍未有權利人申報或申請登記,除公共設施用地外,應由直轄市、縣(市)政府代為標售。員林地政事務所轄區清查公告屬未能釐清權屬應標售(神明會、所有權人姓名、名稱或住址不全或不符、權利主體不明者)之土地有376筆,已完成登記有94筆,已標售有2筆。  
 
  員林地政事務所主任蔡全烈表示,彰化縣政府代為標售105年度第2批地籍清理未能釐清權屬土地,自105年7月27日起至105年10月27日止公告期滿(員林地政事務所轄區計有26標),投標者應於105年9月26日起至105年10月28日上午9時開啟信箱時止,以掛號方式寄達至彰化郵局第1125號信箱,逾信箱開啟時間寄達或親送本府者,不予受理,原件退還。並於105年10月28日(星期五)上午10時整準時假彰化縣政府1樓第1會議室(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2段416號)當眾開標。 
 
  有意投標之民眾,可至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網站(http://land.chcg.gov.tw)查詢標售土地資訊。如有疑問,請電洽04-8320310轉109,將竭誠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8320310#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