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事務所「服務品質獎成果展示」 魏縣長前往勉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0/17
|
瀏覽人數: 53人
  創新、改變及熱忱是推動公共服務的願景與精神,鹿港地政事務所秉持著全心全意 以客為尊、優質服務的理念,推動多項與時俱進的創新服務,榮獲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並於17日下午在鹿港地政事務所內舉行「服務品質獎成果展示」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魏縣長肯定鹿港地政事務所在服務品質方面的努力,也鼓勵同仁再接再厲,提供洽公民眾優質的便民服務。 
  與會貴賓還有鹿港鎮長黃振彥、地政處長劉坤松、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易宏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他肯定地政人員的辛苦及用心,並屢獲績,縣府現在施政的方向包括有「綠能文化、智慧彰化」,彰化縣的地理氣候得天獨厚,一年四季都有風,彰化海域較淺,適合發展風力發電,縣府將來要在彰化外海建置最少800座的大型風機,將彰化的外海打造成東方的沙烏地阿拉伯,除了風力發電外,還有太陽能發電,縣府在縣內202所學校屋頂設置太陽能板,將來也打算在員大排河川兩岸建置太陽能板,上天賜給彰化良好的資源,縣府團隊會積極開發,創造全民的財富。除了發展綠能以外,彰化還有文化優勢,文化是祖先留下來的資產,鹿港已經開發了400年,所以縣府要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再現歷史的軌跡。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以「全心全意 感動服務」的服務理念,提供縣民貼心服務,如「全心服務,彈性無休」、「跨域合作攏總通,服務便民揪輕鬆」、全國首創的「地政扶助服務」協助弱勢民眾辦理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流水編號管理系統」及全縣首創的「繼承登記專案經理人服務」,並利用行動通訊,協助民眾找尋土地實地位址等措施。鹿港地政提供的服務不僅便民,也確保鄉親土地財產的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