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9月30日辦理「106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37人
  106年度土地公告現值將於106年1月1日公告,溪湖地政事務所為使地價查訂作業更為公開透明,將於105年9月30日下午2點30分於溪湖地政事務所2樓會議室舉辦「106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說明會」。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辦理現值調整說明會目的是讓社會大眾瞭解地政機關訂定現值作業方式及影響地價社會經濟榮枯等因素,除邀請轄區內鄉鎮公所、民意代表、地政士公會等單位蒞臨指導外,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藉由雙向溝通機會,廣納民意,作為彰化縣政府地價評議委員會審議參考,讓公告現值作業更透明、公平及公開。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