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事務所舉辦「房地合一稅課徵所得稅制度」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47人
  為提升所內同仁為民服務品質及專業知識、增進服務效率,以達成創新、效率、便民之目標,特別邀請內政部中區國稅局稽徵所文稅務員林柏儒於105年9月27日上午9時至11時舉辦「房地合一稅課徵所得稅制度」教育訓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蒞臨聆聽。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政府為改善長久以來房屋、土地交易所得分開課稅,自105年1月1日起實施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制度,期望透過合理透明稅制,以實現租稅公平及分配正義。透過本次講座精闢的解析與實務分享,可以提升同仁對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新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據以保障個人權益。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3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