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役期雖滿 友情永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9
|
瀏覽人數: 45人
  「四海皆兄弟,誰為行路人」鹿港地政事務所替代役男黃秉庭於日前服役期滿,11個月的相處下,從一開始的生疏到後來的熟識,秉庭早已是鹿港所大家庭的一員,對於交辦事項總是使命必達,也時常主動協助同仁,是大家公認的好助手。 
  「惟念當離別,恩情日以新」總是在早上7點半看見熟悉的身影整理著地所環境,一聲早安抖擻了滿滿的精神,這樣場景隨著秉庭的退役再也看不到了!濃厚的情誼使得同仁們相當不捨,紛紛獻上祝福並約定要常回來地所聚聚。 
  陳主任在致贈紀念品時,期許秉庭在未來職場上充滿信心與積極面對任何挑戰,以及在地所累積的經驗將成為職場任職的資源,更鼓勵報考公職,將測量所學發揮所長,有機會與地所同仁再續前緣。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尤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62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