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辦理埔鹽鄉角樹村「地政服務趴趴GO」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6
|
瀏覽人數: 48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於105年8月25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至4時假埔鹽鄉角樹村乾聖宮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及政令宣導活動。本次由該所詹長容主任帶隊,率領服務隊為村民提供專業服務,除準備法令宣導文件給民眾索取外,尚提供多份紀念品致贈給現場民眾,現場相當踴躍,服務隊人員也相當熱誠展現專業學能詳細解答民眾疑問,提問村民皆表示相當滿意,讓本次「地政服務趴趴GO」順利成功。 
 
  在此感謝角樹村楊源豊村長的協助,與該所同仁一起服務鄉親,並有熱心村民提供自種火龍果供大家品嚐,讓現場十分熱絡。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該所盡力辦好每次「地政服務趴趴GO」,希望能走入鄉間為民眾解決各類土地問題,讓鄉民不用到處奔波,一切以為民服務為目標,所以希望日後鄉親如有需要,可以充分利用我們每月一次的地政服務,服務隊同仁都非常樂意幫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先生 
電 話:8813119#1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