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戶地稅一家親-二林地政跨機關社區關懷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6
|
瀏覽人數: 10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05年8月25日上午9時至11時,協同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及芳苑鄉戶政事務所,假芳苑鄉民生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跨機關社區關懷服務,宣導各機關業務政策並提供現場聯合諮詢。 
 
  本次活動廣邀鄰近村里共襄盛舉,除民眾參與踴躍外,亦有數位鄉民代表與會反映當地對現行政策之看法,提供寶貴的意見交流。期間各機關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民眾十分滿意,並對二林地政事務所的行動櫃檯多樣功能、即時查詢、雙螢幕操作解說等便利服務,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楊昌和主任代表二林地政事務所感謝各機關同仁及諸位村里長的幫忙,讓本次活動能如此圓滿豐富,也請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及芳苑鄉戶政事務所日後辦活動時不忘互相邀約,整合行政資源共同為民眾提供更多元、更便利的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傅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