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送優質替代役男曾宏佑退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5
|
瀏覽人數: 41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替代役男曾宏佑日前服役期滿,該所同仁特於當日上午歡送,林浚煦主任特別頒贈紀念獎牌及退伍令,祝福曾員退伍後前程似錦、鴻圖大展。 
  宏佑家住彰化市大埔路,距離彰化地政咫尺之遙,與同仁一樣正常上下班,從不遲到早退,服役期間協助該所第一課倉庫管理及辦公室綠美化維護,在他細心呵護照顧下,植栽欣欣向榮、綠意盎然,使辦公環境充滿朝氣,尤其難得是乖巧又彬彬有禮、熱忱謙和,擁有相當好的人緣,彰化地政同仁紛紛寄予祝福。 
  宏佑特別感謝主管及同仁們近一年來的悉心指導與關心,尤其是看到徐課員健方對於工作的熱忱及專業的態度,是他未來進入職場的學習典範。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對於宏佑服役期間的努力與投入相當讚許,並表示能親身體驗在公務部門服務人群機會難得,過程雖然辛苦但甘之如飴,是年輕人未來投入職場的暖身經驗,希望宏佑有空多回來探望大哥哥大姊姊們。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徐先生 
電 話:7222612#13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