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歡送林美麗小姐榮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4
|
瀏覽人數: 43人
  北斗地政事務所地價課技工林美麗於日前榮退,縣府地政處處長劉坤松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至北斗地政事務所致贈紀念獎牌,感謝她42多年來對地政工作的無私奉獻與付出,祝福她退休生活平安、順心。  
  林小姐在北斗地政事務所任職長達42年,把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全部奉獻給北斗地政,這種從一而終的精神,令人感佩,在該所任職期間盡心盡力配合辦理各項地政業務,對於地政業務可說是相當熟稔,表現深受該所長官及同仁肯定。 
  北斗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能在同一機關服務是難得的緣份,其四十二餘載公務機關生涯的付出,誠摯奉獻有目共睹,值得嘉許。在此退休離別之際,同仁紛紛與其合影留念,並邀請林美麗小姐退休後能繼續回所擔任志工,再續同事情誼。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