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訂於8月25日於埔鹽鄉角樹村乾聖宮辦理地政服務趴趴go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2
|
瀏覽人數: 4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持續推動親民、便民之措施,謹訂於105年8月25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至4點假彰化縣埔鹽鄉角樹村乾聖宮舉辦地政服務暨政令宣導活動。 
  為使鄉親廣知此次服務活動訊息,該所特於角樹村村里布告欄張貼地政宣導海報,並請該村楊源豊村長用廣播系統協助宣導,希望村民均能得知並善加利用本次服務活動。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現在越來越多民眾需要有地政諮詢的窗口,所以每月均會派服務隊到轄內各村里巡迴服務,希望有需求的民眾能到場讓服務隊做專業服務,活動當天也會準備地政宣導紀念品發送給來到現場的民眾,歡迎鄉親屆時前往多加利用。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先生 
電 話:8813119#1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