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在和美地政事務所,召開區域性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9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於8月18日前在和美地政所3樓會議室,召開本年度第1次區域性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會,本次調處由和美地政事務所主任、調解委員會主席、律師及地政士等專業人士為調處委員,藉由調處委員們專業及公正立場,與所有權人溝通協調,以解決紛爭。本次會議雖未調處成立,但已讓土地所有權人各自陳述意見及欲達成之目的,並建議爭議雙方能再試行協議後後,另擇期召開第2次調處會議。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於會中表示,雖然部分土地所有權人對土地的問題意見相左,但仍由衷希望能借由本次會議,消除彼此歧見,尋求共識,創造出讓大家雙贏的局面。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7552217#21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