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社區服務,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8
|
瀏覽人數: 52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瞭解民意深入基層接近民眾,於28日上午由詹士政課長帶領所內同仁前往福興鄉西勢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社區服務。社區服務項目除了發放地政有關法令宣導資料外,也提供地政業務諮詢,讓前來民眾能就近獲得解答,了解地政最新法令及業務,提醒鄉親們保護自己的權益及財產安全。 
  鹿港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為民服務是無止盡的工作,服務團隊應以真心關懷,用心回饋的服務熱情,及主動積極的精神走入社區服務,希望能解決民眾有關土地方面的疑惑與問題,使民眾更暸解地政領域之相關法令及政策,以確保民眾的權益,並增加宣 
導地政法令的機會。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顏小姐 
電 話:04-7771375#62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