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聘用退休同仁擔任地政志工,為民服務成果豐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8
|
瀏覽人數: 40人
  為擴大機關服務效能,員林地政近年來持續邀請從公務機關退休的同仁於每週撥空半天擔任志工,協助洽公民眾辦理有關地政業務各項事宜,發揮退休前在地政單位累積多年的工作經驗與專業知識,有效解決民眾在洽辦地政業務時遭遇到的疑難雜症與不便之處。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員林地政目前共有12位志工,今年上半年度志工服務洽公民眾已達2,809人次,其中從員林地政機關退休的人員來所擔任志工亦有5位,非常感謝長期擔任員林地政志工之前輩及社會先進,能夠挪出私人時間主動擔任地政志工積極參與政府機關各項為民服務工作,期望每位志工均能從無私的奉獻中能獲得喜悅與成就。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3362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