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美好的洽公環境,優質的服務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8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改善美好之辦公環境,特於星期例假日在不影響民眾洽公及同仁辦公時間下,加緊改造測量課之辦公環境。 
  該所曾榮獲「第二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及「第六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對於辦公環境之營造及改善與為民服務之品質提昇仍戮力進行不會因得獎後有所鬆懈。改善後的辦公環境看起來整齊清潔井然有序,不僅令人心曠神怡,更可增進同仁辦事效率。 
  彰化地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地政事務所是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舒適、美觀、整潔的優質洽公環境,能提升服務品質,形塑機關優良形象,期許同仁能夠創新再精進,讓彰化地政成為最優質的為民服務機關。 
 
 
 
撰稿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曾先生 
電 話:7222612#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