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舉辦地政盃「桌球競賽」選手集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2
|
瀏覽人數: 51人
  第34屆全國地政盃活動競賽訂於105年10月12日、13日(星期三、四)2天於高雄市隆重舉行,彰化縣地政聯隊參加之「桌球競賽」,由田中地政辦理選手選拔及培訓事宜,並已於7月13日完成選拔作業,屆時將由獲選的選手們代表本縣地政聯隊出賽。 
 
  今年桌球競賽入選的地政同仁皆為實力堅強之選手,並訂於每周三下午2點30分至5點假社頭鄉運動公園體育館集訓。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桌球競賽致勝關鍵在於選手的速度、穩定性、臨場表現及團隊默契配合,雖然天氣炎熱,選手們集訓時都汗如雨下,但個個鬥志高昂,無不卯足全力投入練球,期待為地政聯隊爭取佳績。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