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跨機關聯合服務,宣導成效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1
|
瀏覽人數: 39人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於21日(四)上午前往線西鄉老人會辦理社區服務,當日適逢福智文教基金會在該處舉辦讀經班課程,參與鄉親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親切的向鄉親長輩們宣導地政與縣政業務,提醒民眾相關的登記、繼承案件辦理期限,避免因逾期影響權益而受罰,並利用此機會向鄉親推薦本縣剛正式啟用開放的「八卦山天空步道」。現場並透過有獎徵答活動拉近與鄉親距離,讓與會人員對地政業務能有進一步的認識,確保自身權益,場面相當熱絡。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目前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看到長輩們能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此舉不但兼具健康並能涵養善良的心性;並感謝線西鄉老人會提供此服務據點,讓和美地政的服務也能深入地方,有效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