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社區關懷服務」,深獲鄉親肯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1
|
瀏覽人數: 41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7月20日上午,由楊昌和主任及林素惠課長帶領所內同仁至二林鎮西斗活動中心辦理社區關懷服務,藉此將地政服務送至離市區較遠之村里並宣導最新法令政策。 
  行至西斗活動中心,由西斗里蔡里長、西斗社區發展協會莊理事長協助服務團隊現場佈置及引導到場民眾;鄉親們將平時懸而未解的土地問題紛紛提出諮詢與研商,而服務同仁亦秉持熱誠與貼心的服務理念詳盡處理,令在地鄉親對團隊的表現十分滿意。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本次到訪時間適逢西斗里辦理里民供餐聯誼活動,參與的鄉親非常踴躍,並且相當關心自身權益,紛紛提問與發表意見。宣導講解的過程中,楊主任以淺白易懂、親切溫和的語調與鄉親互動,除關懷在地鄉親生活外,也介紹地所各項便民服務措施,並在現場備有各類地政宣導資料供取閱,以期能透過宣導內容及交流互動,讓地政服務能深入鄉里,同時與民眾建立起更直接的溝通橋樑。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分機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