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歡送優質替代役男許家維退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43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153梯公共行政替代役男許家維於日前服役期滿,家維為彰化縣員林市人,畢業於中州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學系,服役期間熱心助人,工作態度表現認真,十分優秀,其不畏辛苦的敬業態度,也深獲本所同仁一致的讚賞。雖然在機關服務的時間短暫,但他卻能在機關公共事務的參與下,體驗到許多過去學校未曾教導的知識與心得,這些都是未來進入職場任職的重要資源。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對於替代役許家維先生服務光榮退伍深表不捨,祝福許先生光榮退役並勉勵往後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開拓美麗的人生旅程,也預祝他前途光明燦爛、鵬程萬里。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