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健康社區-貼心地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38人
  鹿港地政於105年6月23日上午9點至10點假福興鄉外埔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並由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向民眾詳細解說有關繼承、未辦繼承、拋棄繼承、限定繼承及農業不可分離等問題,民眾也踴躍提出相關土地問題,主任及地政同仁立即回應,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真正讓民眾感受到鹿港地政貼心的服務,及讓民眾了解地政相關知識。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村長及民眾熱情參與,另針對長者或行動不便者,該所亦受理居家服務以協助民眾解決土地問題,本次社區服務活動現場準備了豐富的紀念品及宣導文宣與鄉親結緣,加上實際案例說明,相信能讓民眾感受到鹿港地政熱誠的服務。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稿人:陳小姐 
電話:04-7771375轉61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