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祝福賴秀琴課員退休生活健康、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賴秀琴課員奉准將於本(105)年7月4日榮退,正式享受另一個令人羨慕的退休生活,該所為感謝賴課員數十年來對地政界的努力與貢獻,特舉辦溫馨歡送茶會歡送她,同仁對於秀琴姐的退休依依不捨,紛紛表示感謝與祝福。 
 
  賴課員自79年通過土地行政高考及格,歷任鹿港、二林所,而後回到故鄉彰化所服務,歷年來以她豐富的地政資歷與經驗,在該所服務櫃臺直接服務洽公民眾,和藹可親的態度,深獲民眾好評,賴課員還利用假日,在本縣文化局及彰化市公所擔任志工,由於長期投入志工行列,所以與彰化地政志工團隊志同道合感情融洽,當大家聽到賴課員即將退休,除了異口同聲恭喜她榮退展開新生命,並祝福退休生活健康、順心、愉快。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從職場退休是人生再次揚帆啟航的時刻,更是享受自我的另一個新里程,退休的生涯規劃能提供個人重新思考人生方向的機會,把退休生活當作是一生中最值得追求的勝境,將能使晚霞變得光彩奪目,成就最值得回憶的冠冕人生。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吳先生 
電 話:7222612#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