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公共服務日-二林地政全體動員清掃家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49人
  二林地政為激勵同仁提供良善公共服務,於6月23日上午8時舉辦「公共服務日掃街淨大地活動」,打掃辦公室周邊道路及商店四周環境,為鄰里社區注入溫馨祥和的氣氛,以落實為民服務、強化組織效能,同時宣導「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公共服務精神,形塑廉正、忠誠、專業、效能、關懷之優質行政文化。 
 
  二林地政楊主任表示,參與公益打掃鄰近社區居住環境,無形之中拉近與民眾的距離,破除「自掃門前雪」不好的社會印象,展現政府單位親民愛民的理念,進而建立一個人倫關懷的溫馨社會。楊主任並強調,透過清掃家園,達成回饋社區、敦親睦鄰之目的,未來全體同仁將持續齊心努力,共同為關懷社區盡一份心力。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