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105年度地籍資料庫檔案銷毀工作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26
|
瀏覽人數: 42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日前將擬銷毀的檔案依檔案管理局規定逐箱清點搬運上車,並由地籍資料庫管理人員偕同政風人員隨車前往臺中市大甲區廣源紙業公司,以溶製紙漿方式辦理檔案銷毀作業。 
  依據「彰化縣各地政事務所地籍資料庫管理要點」第24點規定,鹿港地政事務所每年定期辦理土地登記申請書銷毀作業,以活化地籍資料庫存放空間,此次銷毀檔案內容,包括以屆保存期限的89年土地登記申請書及建物第一次登記申請。造報經檔案管理局審核同意後,即進行裝箱、加貼標籤,安排合法資源回收車運載,運送過程均有事務所隨行人員全程監控,直至擬銷毀檔案全部倒入溶槽中,並確定檔案已溶為紙漿為止,整理作業流程均依檔案管理局的標準作業程序辦理。 
  鹿港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期望透過安全又合法的檔案銷毀方式,保護民眾個人財產資料,避免民眾資料外流,以確保不動產交易資料安全。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4-7771375轉6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