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105年暑期大專青年工讀名額於縣府公開抽籤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26
|
瀏覽人數: 40人
  彰化縣政府每年提供數個大專青年暑期工讀名額予溪湖地政,希望透過公部門的實際體驗,讓工讀學生瞭解本身志趣是否適合公職,又可賺取學費;另一方面,溪湖地政亦借重來所幫忙的同學,發揮個人專才,在資料整理、檔案建檔及環境維護上多所貢獻,此計畫實施數年以來,獲得十分正面肯定的評價,創造公私雙贏的效果。溪湖地政105年暑期大專青年工讀正取及備取名單,已於縣府完成公開抽籤程序,近期將於縣府網站公告。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本所105年度共提供10個工讀機會,因魏縣長關心弱勢,所以具備特定對象身份者將優先錄取,其餘名額再公開抽籤,而且今年起獲得錄取同學將不得重覆報名本工讀計畫,未來可提供更多的機會,也希望來所幫忙的同學都能多加體驗,有豐富的收穫。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施先生 
電 話:8813119#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