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臺中市中正地政及彰化縣溪湖地政聯袂參訪鹿港地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25
|
瀏覽人數: 41人
  臺中市中正地政事務所(24)日由林永成主任率領該所秘書、課長、同仁及志工參訪鹿港地政事務所,同時溪湖地政研考、總務及登記課同仁也蒞臨鹿港地政參訪,彼此就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及地政業務進行討論,交換業務執行心得,彼此獲益良多。 
 
  中正地政係第二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得獎機關,今年適逢鹿港地政榮獲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林主任特地前來道賀並帶領同仁實地探訪鹿港地政的各項便民措施,如:藝薪園、一樓民眾洽公空間等,對鹿港地政能夠在既有的空間內提供民眾最大的舒適洽公環境讚譽有加;雙方討論的內容非常廣泛,從硬體設施、資料整理到業務執行模式、便民服務措施等皆進行意見交流。 
 
  溪湖地政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洽公空間,亦特地由該所總務、研考、登記課同仁前來鹿港地政實地了解在推動櫃檯改善時的辛苦歷程,從爭取預算到櫃檯改善工程施作等,鹿港地政同仁皆鉅細靡遺的將經驗分享給溪湖地政的貴賓,彼此就櫃檯改善與如何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洽公空間,彼此交換心得與看法。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感謝中正地政及溪湖地政的蒞臨與道賀,鹿港地政將繼續秉持全心全意感動幸福的服務理念,持續為福鹿地區的民眾提供優質的便民服務,期盼透過本次的聯袂業務參訪,增進各所地政業務的交流。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洪先生 
電 話:04-7771375#6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