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召開地籍圖重測套圖小組,維護民眾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25
|
瀏覽人數: 46人
  鹿港地政105年度辦理福興鄉新生段地籍圖重測作業,現已進行協助指界作業,因部分地區圖籍誤謬或現況與地籍圖資有所差異,故召開套圖小組會議探討分析,研擬各案土地界址位置,以作為辦理協助指界之依據。 
 
  會中先由重測人員針對各案地籍疑義處,先予說明並調閱歷年複丈案件及建物成果圖參酌,再由縣府與鹿港所同仁逐案討論,最後彙整成員之意見、看法,讓每案皆能獲得妥適處理。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今年度辦理重測區,為民國52年農地重劃土地,其中部份土地納入都市計畫內,早期精度不足、技術不佳問題,有賴於辦理地籍圖重測,以減少土地紛爭及確保民眾產權。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施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 631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