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共享地政跨機關便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5/03
|
瀏覽人數: 54人
  內政部地政司為了解自103、104年起陸續推動「遠途先審登記案件」、「同一縣市跨所申辦土地登記」及「跨縣(市)代收地政案件」辦理至今之成效,各縣市地政事務所配合於105年5月2日起辦理不具名之問卷調查,該所將贈送獎品給填寫問卷者,歡迎申辦前述案件之民眾及地政士踴躍填寫。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上列三項服務自開辦以來,節省民眾及地政士往返管轄登記機關申辦土地登記案件所耗費之時間及交通成本,這次問卷調查是為了瞭解便民服務的需求及滿意度,作為將來精進地政服務的參考,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文雅 
電 話:(04)7552217#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