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新聞發布績效佳~獲頒第2名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30
|
瀏覽人數: 70人
  104年度本縣各地政事務所新聞發布獎成績出爐,和美地政由於同仁平時積極撰寫新聞稿宣導地政業務作為,榮獲第2名佳績,並於104年11月份地政業務會報中,由地政處劉坤松處長頒獎表揚。 
 
  為展現地政機關服務成果並加強地政作為宣導,和美地政同仁平時便積極撰寫新聞稿,藉由電子媒體及平面媒體發布,將地政機關作為讓民眾明瞭並對地政作為有感,有效提升政府機關形象。本縣各地政事務所為爭取新聞發布獎的榮譽,彼此良性的競爭機制爭取佳績,更能有效增加地政業務相關作為的曝光率。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該所各項便民作為及政策性業務宣導,藉由新聞稿的發布,能即時並有效讓民眾獲得最新地政訊息,確保民眾權益,亦可讓民眾體會地政機關的用心,實質效益甚佳。本次和美地政能獲獎,除了平時同仁努力將業務成果積極撰寫新聞稿加以宣導外,也特別感謝平面媒體及電子媒體的協助報導,讓民眾對地政機關的努力付出有正面的體認。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