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社區服務足甘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7
|
瀏覽人數: 69人
  鹿港地政於104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假鹿港鎮廖厝里敬老尊賢協會辦理社區服務,並由主任親自為鄉親講解,有關地政方面應有的認知,包括未辦繼承業務、非都市土地編定與管制、該所便民措施房地交易e點通…………等等,並於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易宏表示:民眾對土地財產問題的疑問都渴望儘速了解,因此只要地政機關明確回答,就能解除民眾心理上的疑慮,這就是為民服務的成果,而為民服務是無止盡的工作,以熱誠及主動的精神,積極走入社區服務,讓轄區內的民眾感受到鹿港地政的用心。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電話:047771375轉6115 
聯絡人:陳玟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