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暑期工讀生心得報告獲獎,同仁稱讚與有榮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6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104年青年暑期工讀心得報告競賽,曾任職於二林地政事務所的邱奕傑、洪維汝等2人雙雙獲獎,表揚大會於昨(24)日在彰化縣政府11月份擴大主管會報中舉行,由魏縣長親頒獎狀鼓勵,會後該所楊昌和主任代表同仁向他們祝賀,並拍照留念,一起分享榮耀。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看到這2位工讀生獲獎,感到與有榮焉,雖然只是短短2個月的暑期工讀,但曾經共同打拼努力工作,卻是一個難得的緣份,而他們的心得報告中對該所提出的意見,包括門口稍窄出入不便、育嬰室標示不清楚、沙發區增添童書等等,均能站在民眾的角度來思考,都是非常切合實際的建議,在地政業務推動及為民服務工作精進上,有很大的助益,今日榮獲表揚實至名歸。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秋心 
電話:04-8964793#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