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辦理社區關懷服務,民眾稱讚相當貼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6
|
瀏覽人數: 56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今(25)日上午9時至11時,第一課陳炳琦課長帶領服務團隊至芳苑鄉路上村代天府辦理社區關懷服務,宣導現行土地政令,同時受地民眾土地疑義諮詢,現場民眾表示地政機關這樣的服務很好,主動接近民眾生活,相當貼心。 
 
  二林地政楊主任表示,該所轄區幅員廣大,為了服務偏遠地區民眾,每月辦理社區關懷服務,宣導各項土地政令,包括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實價登錄及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等等。楊主任亦表示,民眾最常問到的多為土地分割及繼承等問題,服務人員都一一為其解答,同時也與民眾話家常,現場氣氛和樂,參與民眾均表示相當親民與貼心。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秋心 
電話:04-8964793#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