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創造雙贏~和美地政與地政士有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8
|
瀏覽人數: 68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精進為民服務品質、增進與地政士的互動,由該所主任帶隊前往拜訪轄區內地政士,除向地政士宣導各項便民措施及政令宣導外,亦透過雙向溝通,聽取地政士們的建言,以有效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業務。 
   
  這一站來到線西鄉,也巧遇前線西鄉鄉長楊焜輝,楊前鄉長談到農漁村的發展及地政機關為民服務業務的多元與貼心,皆甚表贊同。此行除針對地籍清理、未辦繼承、跨縣市代收登記複丈案件、部分登記案件跨所收辦、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地籍圖重測等政策性業務向地政士們充分說明外,也冀望透過到府拜訪,積極瞭解地政士的問題與需求,並於定期會報中研商改善方案,使各項服務措施達到盡善盡美。 
   
  該所主任陳俊傑表示,面對面的溝通不僅能瞭解地政機關為民服務的辦理情形,同時增加與轄區內地政士的互動,希望透過這個機會主動建立與地政士雙向溝通的機制,使地政業務推動更有效率,創造雙贏。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趙淳如 
電 話:(04)7552217#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