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本屆地政盃「趣味競賽」活動,選手全力以赴、加緊練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8
|
瀏覽人數: 55人
  第33屆全國地政盃競賽活動將於104年10月14、15日在嘉義縣朴子市及太保市盛大舉行,員林地政為爭取佳績,積極訓練代表彰化縣參加地政盃「趣味競賽」活動的選手不遺餘力,以全力以赴之精神做最後的衝刺練習與準備。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全國地政盃活動近日即將舉行,此次參加趣味競賽的地政同仁努力不斷的增強訓練內容,並期待把訓練的成果盡情呈現在比賽中,希望能夠延續彰化縣歷次參加地政盃「趣味競賽」的優良精神傳承,同時亦展現了彰化縣地政處同仁間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期待本縣選手此次亦能爭取榮譽並奪得佳績。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紹仲 
電 話:8333620#4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