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清淨家園,美化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8
|
瀏覽人數: 52人
  告別酷熱的豔陽,身邊的熱度似乎都被瑟瑟的涼風帶走。秋天靜靜地、悄悄地,帶著樸實的落葉來了。滿地鋪陳的樹葉,行在其中,簌簌作響,奏出美妙的音樂! 
 
  秋風落葉雖然宜人,為了維護環境衛生整潔,由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帶隊,協同所裏的一些同仁,拿著掃把畚箕,將事務所周遭滿地的落葉聚集成堆,一袋又一袋打包整理,在同仁間齊心努力之下,打造出清新整潔的樣貌!  
   
  詹主任希望透過做好環境清潔的工作,美化辦公廳附近環境,由機關帶頭做起,喚起民眾一起參與環境整潔,一面可杜絕病媒蚊孳生,維護民眾身體健康;一面亦可提升鎮民生活品質,共創潔淨優質的生活環境。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孟汝  
電 話:8813119#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