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溪湖地政顏志倩小姐取得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證照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7
|
瀏覽人數: 8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顏志倩小姐於8月3日至9月18日參加彰化縣政府104年度採購專業人員基礎班第3期訓練,為期一個半月的課程,顏志倩小姐表現認真積極,深入學習採購基本法規、實務操作及相關爭議處理,順利通過測驗並取得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證照,全所同仁同表祝賀。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各單位推動施政皆有辦理採購之必要,應對「政府採購法」充分瞭解,落實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能。顏志倩小姐取得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證照後,將能大幅提升該所採購效率及專業效能,進而創造政府施政順利、廠商亦能獲得合法利益的雙贏局面。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筱屏  
電 話:8813119#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