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表揚優異員工,激勵同仁工作士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7
|
瀏覽人數: 50人
  為激勵同仁服務動力,二林地政事務所於6日所務會議中頒獎表揚電話禮貌測試成績優異及票選績優服務人員,會中楊昌和主任分別頒發獎狀及獎品給獲獎同仁,並勉勵繼續努力,也呼籲其他同仁效法。 
 
  二林地政事務所與彰化、鹿港等2所每季辦理跨所電話禮貌測試,對於成績優異者頒獎加以表揚,104年第1季及第2季成績表現最佳者分別為曾瑞媛及吳雪芬小姐等2人;而為激勵士氣亦舉辦績優服務人員票選活動,104年上半度分別由洪秀宜小姐、蔡柄坤先生及盧淑芬小姐獲得前三名,希望透過頒獎表揚活動,鼓勵同仁再接再厲,創造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秋心 
電話:04-8964793#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