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審查櫃檯小小改變創造大大效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6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提昇為民服務並落實服務效能,於日前利用假日時間,將部分審查櫃檯局部改裝,讓審查同仁都可正面迎向進入審查區之洽公民眾,以積極展現以客為尊的親和力。 
 
  彰化地政積極籌劃審查櫃檯區之功能性改善,將部分面向南邊之審查櫃檯增設長條邊桌,讓審查人員都能直接面對來所洽公之民眾,並在第一時間即可轉身提供服務,從而提升服務之即時性,讓洽公民眾獲致尊榮的感受。 
 
  彰化所蔡主吉主任表示,該所非常重視民眾洽公的感受,除以企業角度去瞭解顧客的「想要」及「需要」外,更將審視辦公環境的每一個角落,期以小小的改善,發揮大大的功能與效益,讓內部顧客(員工)本著同理心、設身處地以服務外部顧客(民眾),讓所有洽公的民眾都能感受到親切的回應與實質的協助。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周盈榛  
電話:04-7265924轉13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